企業雲端人才管理研討會 (2012.12.07)

Oracle Corporation
想 要在競爭加劇的國際環境中取勝,提升台灣人才競爭力是企業刻不容緩的課題!尤以面對當下嚴峻的景氣,企業更希望能透過有效人才管理解決方案的輔助,協同企 業策略致勝。隨雲端運算漸趨成熟,企業可望用更少的人力與財力獲得量身打造的全方位人才管理方案,涵蓋招募、效能、薪資福利等業務項目,有效協助企業透過 人才資源管理的效益,提升人才價值,最佳化勞動力效率,進而增加企業產出。
 
在【即戰力UP!新世代企業 雲端人才管理研討會】中,我們特別邀請到人才資源管理專家鄭晉昌教授前來深入剖析雲端時代下,身為企業舵手之一的HR高階主管們,如何透過”雲”的幫助, 讓人才資源管理在企業內發光發熱,進而帶領企業戰勝不景氣。緊接著從寶貴的經驗分享出發,提供您可實踐的雲端人才管理成功解決方案規劃,最後回到與雲端資 料安全息息相關的個資法議題,讓您一次完整清楚瞭解運行於全球超過5000家頂尖企業的Oracle Taleo Cloud Service,強化的使用者介面如何能協助您即時調度、挖掘人力,並準確預測未來人力需求,早一步協助企業搶佔市場先機。
 
立即報名【即戰力UP!新世代企業雲端人才管理研討會】!讓Oracle提供您更多有關於雲端人才資源管理方案的規劃建議,協助您與員工進行績效對話,洞察企業人才資本。

順頌 商祺
美商甲骨文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活動日期:
2012年12月7日(五)
活動時間:
13:00-16:30
活動地點:
台北君悅飯店 1F 君寓 I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議 程 表

時  間

主  題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致歡迎詞

13:40-14:30

轉型的人才資源管理:當企業人力資源躍上雲端
國立中央大學 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鄭晉昌 教授

14:30-14:55

實務分享:人才在那裡?關鍵人才的識別與發展這樣做
美商甲骨文 大中華區人力資源部 彭雪紅 副總經理

14:55-15:15

休息時間

15:15-15:40

案例分享:HR雲服務協奏曲,國外企業如何開啟第一樂章
美商甲骨文 大中華區(HCM, CRM, Fusion & SaaS) 葉天祿 總經理

15:40-16:30

個資法與雲端人才資源管理的停看聽
勤業眾信 黃志豪 協理
勤業眾信 蔡沛成 經理


活動報名專線:
電 話:02-55576485 活動小組
週一~週五(09:00- 12:00 / 13:30-18:00)
E-mail:[email protected]

美商甲骨文產品諮詢服務:
您可透過以下三種方式,輕鬆便利又快速地聯繫美商甲骨文:
方式一:Toll Free:0800 672 253 (0800-ORA-CLE)
方式二:
[email protected]
方式三:Sales Chat

Copyright © 2012, Oracle and/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 Legal Notices and Terms of Use | Privacy Statement


附註:本研討會通過美國HRCI官方審核為符合國際標準的研習活動 (Specified Credit Hours: International & Strategic with 3.25 recertification credit hours awarded)